小兔球ovo

冷番冷cp当然需要自己产量!!

饨苓温馨三十题题五

被单要蓝色还是绿色


*高能ooc注意

*沉迷两人的尬聊

*我,嗯换个cn.x


罕见的暴雨,但是在工作的两人都无法赶回去收被单。等小馄饨到家的时候,被单已经壮烈牺牲了。思考过后,小馄饨赶在龟苓膏回来之前,把被单打包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

“我再洗一遍不就可以了?或者你把它丢进洗衣机里等我回来啊。”

“平白无故增加自己的劳动量,龟苓膏先生?”

“...”

“工作也很忙的吧?我又不是养不起你,何必在意一条床单?”

“知道男人的男怎么写吗。”

“嗯?我可是重点大学毕业的,亲爱的。”

“古代,男人在田里出力。若是不干活的话,怎么被称为男人。小馄饨你怎么这般懒。”

“嗯,除了不洗衣不做饭,该出力的时候我还是很靠得住的哦?”

“比如?”

“床上。”


谈话在小馄饨被揍的求救声中结束。只是家里并没有备用的被单,所以原本是想让龟苓膏轻松一点的小馄饨却反而帮了倒忙——起码龟苓膏是这么觉得的。

尽管已经是晚上了但是两人却不能入睡。


“怎么讲,熬一个晚上明天去买被单还是...?”

“不然你还想怎的?”

“想大半夜和你出去过二人世界啊。”

“现在也没有别人吧?但是为什么这么小的盥洗室要挤两个大男人?”

“用来增进感情啊。”


小馄饨从后抱住龟苓膏,看向镜子,怀中的人拿着水杯的手因自己的动作而微微发抖,半边没有被发挡住的脸逐渐变红。浅笑一声小馄饨偏头对着龟苓膏的脖颈。事实上他原以为不管怎么说情话龟苓膏都不会有反应。


“龟苓膏先生——不然让你体验一下你男人的气力怎样?”

“满口胡言。先去把你外面的小姑娘们安顿好吧。”

“啊——还记得那件事情呢吗。何必这样较真?都解释过了我是被强吻了的吧。”

“你觉得我信?”

“为何不信呢——况且,只是锁骨。就像,这样。”


身高优势。

即使是在身后,小馄饨只要俯身低头便能精准无误的咬到龟苓膏的锁骨。


“嘶...你和饨饨一样,喜欢咬人?”

“怎么能这样讲呢,龟苓膏先生。”

“有何不妥?”

“因为比起咬人,这是属于调情范围哟。”


怀里的人显然心不在焉,小馄饨苦恼的屈指卷住人发,轻扯。


“你在发呆吗?”

“嗯...你想要蓝色的被单,还是绿色的?”

“是你对我的印象色?”

“怎么看,对你的印象色都应该是白色吧?就像,大概所有人对我的印象色都是黑色...”

“大概吧?那为什么不买白色或者黑色的被单?”

“白色容易脏,你自己不洗就又要麻烦我...黑色给人感觉不会压抑?在睡觉时...”

“非要从蓝色和绿色中选?”

“倒也不是...?只是这两种颜色会比较时候卧室的氛围?”

“嗯...比如映衬你床头一排的娃娃?”

“...!!”


龟苓膏扫过来的一个眼神小馄饨就识趣的闭了嘴。


“那么,绿色吧。”

“行的,明天是一起去还是...?”

“啊——明天可是休假的、休假!——”

“是、是。那小馄饨先生今日准备入眠了吗?”

“那么,晚安。”


抬手带起龟苓膏的发,常年不被紫外线照射的脸在灯光下更显得白皙,轻轻印下一吻,小馄饨满足的放开了他。


“晚安,星辰入梦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28)
©小兔球ovo | Powered by LOFTER